银钩铁划龙虾饭

沙雕甜饼小厨房,围脖同名

如果中国超人是只熊猫

妈呀无敌可爱!!!

Kuffskein:

 


* 一篇脑洞奇大全员OOC的文


 


    这颗星球上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他们默默地守护着自己的国家……不,这种说法不太恰当,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还挺有名的,譬如超人,蝙蝠侠,再譬如奥特曼,英国队长(是的你没看错,别因为另一位队长更出名就忽略他),俄罗斯大妈等等。


    但是,十分奇怪的,没有人知道中国的超级英雄是谁,正如没人知道中国的情报组织到底叫什么名字。


    终于在这一天,中国向世界公布了他的超级英雄——一只熊猫,还是一只来自于氪星的熊猫。


    中方发言人在其他国家【你他妈在逗我】的眼神中慈爱的说:“我们给他取了名字,叫做孔克南。”说完,他在其他国家发言人迅速转变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中轻轻拍了拍坐在旁边的熊猫爪子:“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氪星熊猫看起来有点害羞,但还是配合的附送了一个纯洁友善的眼神,成功俘获了在场所有摄像机。


    【中国,一个以熊猫为本的国度。】这是在场所有人的心声。【他们的政治专栏天天放熊猫吸粉就算了,现在终于连他妈功夫熊猫都搞出来了?!】


 


 


Chapter 1


 


    “你他妈在逗我?”蝙蝠侠问。


    正义联盟的众位超级英雄中没人提醒蝙蝠侠注意语言(当然他们也不敢),因为他们都沉浸在同样的震惊中,蝙蝠侠只是提前一秒将他们的想法先说了出来。


    “不。”超人说,有点尴尬的避开了其他人的视线,然后清了清嗓子:“其实,这是很有可能的,因为当时他掉进了上海动物园的熊猫馆。”


    “这是什么意思?”绿灯侠问:“你是说氪星也有熊猫,而且刚好掉进了上海动物园所以才这么多年都没有被发现?”


    超人张口想要解释,但很快意识到这涉及到了氪星人的秘密,虽然它基本与超人自身无关——超人是自然分娩的婴儿,还是被他的父母定点发射到地球的,他的基因在他婴儿时期坠落在堪萨斯州农场的时候早已注定他会长成一个英俊的,与地球人类似的男人。但其他被人工培育,并且被寄予厚望逃离氪星的“种子”是向全宇宙发射的,为了保证这些“种子”能够顺利的活下来,而不是一落地就被当作异端杀死(要知道全宇宙长得和地球人或氪星人一样的种族还是少数),这些婴儿的飞船中隐藏着一套程序,会根据周围大部分智慧物种的形态来改变基因序列,使得飞船中的婴儿长得和本地智慧物种在外貌上一模一样,更容易被接受。


    所以,在多年前,一艘种子飞船不幸坠落在上海熊猫基地,感应到了三只【高贵的,被人精心伺候的,拥有强壮身体的熊猫】以及一个【卑贱的,手持竹制大扫把打扫落叶的,被熊猫抱住大腿就无法移动的战五渣人类】时,它毫不犹豫的让“种子”拥有了这个国家最惹人喜爱的外貌。


    听完超人含糊的解释后众位超级英雄都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说点什么。”超人受不了这样的气氛,忍不住开口请求道。


    他的请求对象一脸沉思。如果超人的X视线能够穿透他公认的最佳搭档的思维,他会同时看见一个脸上抹着油彩手持竹子嗷嗷叫着用两条强壮后肢翻山越岭的彪悍熊猫,一份如何用竹子诱拐披着带有S标记红披风的发狂熊猫进入氪石笼子的计划,一个漂浮在半空矜持的伸出熊爪严肃与他握手,斗笠下露出额前一缕小卷毛的功夫熊猫,以及一个满脸崩溃尖叫着【你他妈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些吗布鲁西宝贝儿?】的蝙蝠侠。


    为了不露出奇怪的表情,坐在蝙蝠侠旁边的火星猎人脸都憋绿了。不过鉴于他原本就是绿的,大家都没看出来。


    那边的绿灯侠已经照着屏幕上的场景用戒指弄出了一只绿色的熊猫,正试图搞清楚这种看起来以卖萌维生的大毛货是怎么变成一个超级英雄的。绿箭侠和闪电侠都加入了他,钢骨列举出一系列数据证明熊猫实际上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软萌,而是一种战斗力强于狗熊的强悍生物,但看起来没人愿意相信他。


    “我已经邀请他来正义联盟大厅……”超人说。力图让众人的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但又微妙的希望他们永远别注意到自己:“鉴于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他又顿了一下,底气有点不足:“所以我想,也许我们可以……呃,交流一番。”


    “太棒了!”神奇队长热情的鼓起掌来:“我早就想去动物园看熊猫了!”


    闪电侠积极的回应了他——以谁也听不清的语速。


    “他说了什么?”神奇女侠问。


    “他说……”超人犹豫了一下,干脆道:“总之,表达了一下自己对熊猫的喜爱。”


    “可以理解。”神奇女侠严肃的点了点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很想养一只熊猫。”


    “呃,”超人顿了顿才纠正道:“请不要当着他的面这样说,虽然他确实是……是一只熊猫,但我想这么说有些不太礼貌,我们应该更尊重他一些。”


    神奇女侠认同了他的观点,尽管脸上带着一点遗憾。


    “所以,”超人征询的看向其他几人:“就这么决定了?这周六我会邀请他来正义联盟大厅做客?”


    所有人都投了赞成票,包括蝙蝠侠。所有人都露出喜气洋洋的表情,除了蝙蝠侠。


    “真是太棒了,我应该给他准备点吃的!”神奇队长兴高采烈的说:“听说熊猫只吃竹子?那来一场竹子宴席怎么样?我们可以请中餐馆的厨师来做!”


    “也许他想吃点异域风情的?”神奇女侠畅想了一下熊猫站在正义联盟的大厅里,在她的带领下参观战利品的场景,语调奇异的上扬:“亚马逊人也可以成为优秀的厨师!我可以提供来自天堂岛的美食!”


    “亚特兰蒂斯人也可以出一份力。”海王说。


    “你什么时候来的?”绿灯侠被突然开口的海王吓了一跳。


    “其实我一直在,而且一直坐在你旁边,但你光顾着和闪电侠讨论熊猫每年能拿到多少代言费了。”海王说。


    “……所以他究竟能拿到多少?”


    “不知道,反正我觉得他肯定比我们都有钱,中国起码有一半的东西上都印着熊猫。”


    “说起这个,你们谁关注中国熊猫基地那个直播网页了?老天,他们怎么想出这么棒的主意的?”


    超人试图让气氛严肃一些,可在得知即将来正义联盟大厅做客的超级英雄是一只熊猫之后,没有谁能把它当成一件严肃的外交事件处理,黑金丝雀甚至从不知道哪儿掏出了一个熊猫钥匙扣,和神奇女侠商议能不能让熊猫在上面签名。


    “帮帮我,布鲁斯!”超人绝望的对蝙蝠侠说。


    蝙蝠侠忙着处理夜翼突然发来的通讯请求——他代表少年正义联盟成员请求这周六来正义联盟大厅看熊猫。在严肃的拒绝并在夜翼第二次请求时不置可否最后在第三次请求时同意后,他抬起头看了一眼超人,然后看了一眼讨论得热火朝天的超级英雄们,敲了敲桌子。


    往常立马起效的方式被熊猫狂热崇拜症击败了,超级英雄们过了几分钟才在彼此的挤眉弄眼下渐渐安静下来。


    “我们需要先对中国的超级英雄有一个了解。”蝙蝠侠用低沉的声音说。为了让自己显得立场坚定,他刻意使用了【中国的超级英雄】这个称呼:“我们已经知道他的名字,孔克南,来自中国上海,但对其他一切一无所知。”


    钢骨举起了手:“CCTV刚刚在Facebook上放了一段视频。”他说着将视频转到了大厅的屏幕上。只见一只披着红披风的熊猫英勇的从天而降,一屁股把打劫的小混混坐倒在地。他慢吞吞的爬起来,接受了受害人喜极而泣的道谢和抱抱请求,用惋惜的眼神看了一眼不幸被打翻的生煎包,接着冲天而起,消失在天际。


    不知出于什么目的,钢骨把熊猫冲天而起,风扬起红披风露出颤巍巍的小尾巴那一段重播了三遍,还把熊猫低头看生煎包的眼神放大存在了屏幕右下角。


    蝙蝠侠转头看了一眼超人,发现他的眼神十分严肃。


    “你说我要是也请求抱抱,他也会抱我吗?”超人严肃的问。


    蝙蝠侠:“……”


    正义联盟完蛋了。蝙蝠侠看着强烈附和起超人的其他超级英雄,心想。说好的尊重氪星同胞呢?你所谓的尊重就是用猜拳决定抱抱的顺序吗?


    “好,蝙蝠侠赢了,他是第一个,我们来定谁是第二个……”


    这一定不是我的手。蝙蝠侠阴沉的盯着自己的右手。不过很值得奖励一下,毕竟赢得了第一个和熊猫抱抱的机会。


    正义联盟进入了有史以来运转最快的一周,每个超级英雄都尽可能飞快的解决自己的麻烦,然后借着收集情报的名义坐在联盟大厅用超大屏幕尽情欣赏熊猫侠的英姿。有了钢骨的辅助,他们还能多角度同时欣赏各个细节,比如抖动的耳朵,毛绒绒的爪子,还有黑白团子一般圆滚滚的英姿。


    联盟大厅的日历终于在众人殷切的注视下被划到了周六,那天一大早蝙蝠侠就被闯入卧室的超人吵醒,他看起来简直英俊过了头,全身闪闪发亮,手里还举着一面红底熊猫花的小旗。


    蝙蝠侠心力憔悴的勒令他放下那面愚蠢的欢迎旗。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当他进入联盟大厅,发现闪电侠制服头罩两边的闪电翅膀被换成了一对熊猫耳朵,钢骨把自己喷成了黑白色,神奇女侠的盾牌正中央画着熊猫,绿灯侠给自己套了一个灯戒制作的绿色熊猫玩偶服时,他终于在某种程度上崩溃了。


    “放下这些愚蠢的东西,你们代表的是正义联盟,不是熊猫神教!”他咆哮道:“现在!立刻!换回原本的制服!!!”


    大家只好遗憾的换回各自的制服,然后以一个严肃的态度站在联盟大厅里欢迎了前来拜访的氪星熊猫侠孔克南。没过多久,他们热切期盼的对象就从天而降,在落地前还很有礼貌的稍稍停顿了一会儿好让众人看清,这才慢慢落在红地毯上摇摇摆摆的走了过来。


    蝙蝠侠敏锐的发现几位女性超级英雄的脸上飘起了红晕,个别男性超级英雄也是。


    超人走上前,在闪光灯的环绕下代表正义联盟与来自中国的超级英雄说了几句类似【欢迎来到正义联盟】的场面话,然后就迫不及待的跟他的同胞进行了十分亲密,而且很可能亲密过了头的贴面礼。


    “这是我们表达友好的方式。”这个卷毛外星人一本正经的说,假装自己没有抢走最佳搭档的第一抱抱权。


    有了这个顺利的开头,每个人都获得了和熊猫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他们每个人都至少花了一分钟才完成这个礼节。


    在熊猫被超人带领着走向正义联盟大厅内部时,蝙蝠侠稍稍落后了一步,用警告的眼神盯着超级英雄们,示意他们控制住脸上的傻笑。


    接下来的一切都很顺利,两位氪星来客小小的交流了一番当超级英雄的经验和烦恼,比如【我救下的人总是请求和我抱抱】,【他们在抱我的时候总会悄悄摸我身上任何他们能够到的地方】,【老是有反派狂热的关注我的一举一动还在家里挂满我的照片】等等。在这期间蝙蝠侠至少五次的动用蝙蝠侠的办法制止了熊猫马克杯,熊猫报时器,和熊猫表情提示音等的出现。


    会面结束时熊猫侠小小的松了口气。他高兴的和每个人握爪:“非常感谢你们的邀请,也很感谢你们没有因为我的外貌而给我特殊对待。要知道上次我去英国做客时他们一定要拿着熊猫印花茶杯和我拍照,说是要挂在大厅里……”


    在蝙蝠侠的重咳下,众位超级英雄纷纷露出【我们对这个提议毫无兴趣,我们是一个特别正经的超级英雄组织】的表情。


    就在这时,一大群少年从外面冲了进来。他们穿着印有熊猫的体恤衫,头戴装着熊猫耳朵的棒球帽,手里挥舞着彩色熊猫旗,喜气洋洋的冲进了会客厅。


    “抱歉,我们来晚了。”为首的夜翼挥舞着手里的熊猫小喇叭高兴的说道:“我们练了一晚上的曲子,想给来自中国的客人表演一番!”


    制止不及的蝙蝠侠眼睁睁看着少年正义联盟成员们排排站,吹响了一首名为【献给大熊猫之歌】的曲子,女孩们还给歌曲配了熊猫舞。


    好了,现在一切都完蛋了。蝙蝠侠想。我这辈子都别想要到熊猫签名照了。


 


 

评论(1)

热度(8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