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钩铁划龙虾饭

沙雕甜饼小厨房,围脖同名

小脑洞

开个脑洞,在肯特记者AKA 超人的世界,蝙蝠侠只是一本漫画而酥皮是每期都追的忠实粉。然后有一天,他“哗”地穿越到了这本漫画里。酥皮在这个掌握了上帝视角的世界里如鱼得水,美滋滋地和蝙蝠侠与布鲁斯韦恩的身份都谈起了恋爱,一边跟蝙蝠侠出生入死破案狂飙肾上腺素,一边跟韦恩总裁眉来眼去办公室潜规则五十度灰化肥发黑(酥皮:我知道你的马甲可我不说,好开心哦一个男友两种恋爱style)。

结果得意忘形的酥皮有一天发现,他穿进的不是这本漫画!是这本漫画的平行世界版本!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不是一个人而是韦恩兄弟!
蝙蝠侠:[阴沉][阴沉]
布鲁斯:[围笑]甜心,it's choose time~

酥皮好悲伤,酥皮都想要,那么贪心的孩子就要受到韦恩们的惩♀罚♂

酥皮:小孩子才选择,成年人只all in【捂着屁股强颜欢笑】

评论(3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